余白星(暂退,缘更)

微博余羽与遇(粉丝可见)✓
爱发电余白星(发电随意)✓
咕咕精,不坑但是慢(•́ ₃ •̀)
偶尔会爆发但只是偶尔✓.

【观影】黑白之间(23)

预警:

不暴露灵媒师身份,不暴露鬼魂

真·莫里亚蒂设定,但是不偏向黑方,自己单独一个立场

江夏是佚名组织BOSS

有妖怪设定

松田=黑泽佐≠西图,西图就是夏夏给他编的那个身份来历,松田是佚名组织干部

观影人员:原著红黑方人员,捡尸人红黑方人员。

不是很正经的观影,ooc是肯定的,因为我们是不三不四的搞笑综艺影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【】为观影,‘ ’为心声,    为影院说的话。原著人名单独说话时会用[ ]标注

★可以嗑CP,因为我也忍不住嗑,但这篇设定就是团宠cb向,可能会在彩蛋里浅嗑一下,想要CP的可以说一下,虽然我是个废物不一定写得出来(痛哭流涕.jpg)

想要小心心和评论[扑街小可怜.jpg]


23.

【琴酒和伏特加带着四亿现金,起身离开。

    柯南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要走,腾的跳起来,追到门口。

    他正要跟着琴酒和伏特加跨出车门,一个身着黑色长裙的女人突然走上车,一把抓住了他的胳膊。

    黑衣女人俯身看着他,幽声道:“小朋友,不要乱跑。”

「啊啊啊啊!姐姐语气杀我!」

「好飒!好美!好涩!」

「姐姐看我!我可以!」

「姐姐我也是小朋友!我也乱跑!快来训我!」

「明美姐姐不要回去了,就在佚名待着吧!」

「对啊,不仅活下来了还越变越漂亮,越来越飒!」

「果然,离开渣男的女人就是最美的!」

 「哈哈哈!渣·赤井秀一·男:大可不必」

    女人帽檐下的脸非常苍白,美丽却毫无生机,像一座忘了上色的蜡像,或者尚未腐烂的死人。

    眼角下一枚纹身,那纹身诡谲复杂,细看令人目眩,但还是看得出来,那是一个字母,“z”

    柯南呆了一瞬,脱口而出:“佚名?!”

    佚名满意的伸出手,拎鸡仔似的把安静的柯南拎起来,递向另一边。

    “谢谢谢谢!真的谢谢您!”

    毛利兰接住柯南,看着面前热心的漂亮姐姐,面露感激。

「小兰:谢谢你(真心)柯南:我真的会谢:-D」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

「柯导,又一次栽在佚名手上」

「被拎起来的柯南真的好小一只哦」

「所以,鸡仔?」

「柯导:呵呵」

「红红火火恍恍惚惚」

「佚名:东京热心优秀五星好市民」】


   [灰原哀]趁机跟姐姐咬耳朵:“姐姐,看到了吗?那个赤井秀一不适合谈恋爱!”


   [宫野明美]笑容温柔:“好啦,大……赤井先生不是那样的人,而且我们已经分手了。我现在只陪着我们志保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妹妹变小之后更可爱了呢……


    灰原哀冷哼一声,离开那个渣男当然会变好,姐姐就是最好的!


    安室透欣慰点头,确实啊,终于有人发现FBI不是好人了!


   赤井秀一无辜脸:“明美过的好就行。”


   




【宫野明美走过长长的几节车厢,最后找到乘务员,告诉他们车上有炸弹。

    乘务员才听了几句,就忍不住笑了起来:“是那个戴眼镜的小孩告诉您的吗?他可能是电视剧看多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7号车厢2楼,右侧第四排,那个带着公文包的短发女人。”佚名打断了他,用那种难以捉摸的飘忽语气轻声念出手机中江夏发来的信息:“炸弹就在她的包里,随时可能爆炸,你们最好尽快去查。”

    两个乘务员为这精确的定位愣住了。

    他们对视一眼,一个小跑着去找列车长,另一个则留下来,询问更多信息,顺便登记举报人的身份。

    被问到名字时,宫野明美勾唇一笑:“佚名。”

  “接下来,去拿到炸弹,然后带着炸弹脱身。十分钟。”

    年轻首领的声音在蓝牙耳机中响起,有条不紊的发出了命令。

「又见佚名,热心市民再现!

「boss夏真的会狠狠地帅到我!

「同样是boss,一个是落水的乌鸦,一个是年轻貌美的帅哥,我真的会笑:-)」

「乌丸莲耶:你礼貌吗?」

「礼貌:你乌丸莲耶吗?」

「感觉明美到佚名之后说话越来越有笵了,是被中二boss同化了吗?」

「说起中二和耍帅,那我琴爷就有话说了(狗头)」

「毕竟是想要枪用来耍帅的乌佐啊」】


    [琴酒]想了想自己见过的boss,发现弹幕说的也没错,于是沉默了。、


    [贝尔摩德]则是更为赞同,她实在对那个乌鸦图腾喜欢不起来,因为真的不好看。


    江夏语气悠悠:“中二?”


    影院:“!”


    松田阵平回想了一下,觉得其实弹幕说的也没什么大错,其实江夏确实有那么一点小小的中二的。


   比如‘佚名’的由来。


   江夏:“松田,你在想什么?”


   可能是变成鬼思维有点迟钝,松田阵平下意识说道:“在想你确实有点中二……!”


   江夏愤愤起身,掐灭了鬼薄荷。


   一众鬼对松田阵平怒目而视。


   松田阵平:无辜.jpg


   他想了想,摘掉墨镜,凑近了江夏,眼神无辜,表情更无辜的认错:“我错了。”


   但是在外面众人眼里,就是江夏突然生气的坐起来,而松田阵平身体前倾,几乎要碰上江夏的鼻尖,摘掉墨镜的双眼幽深的盯着眼前的少年,说了一句含糊不清的话语。


    气氛十分暧昧。


     安室透条件反射的掏出了手铐。


     萩原研二:“小阵平,真厉害啊(内种语气)”


    诸伏景光迟疑了一下,“这是犯法的吧?”


   “!”[松田阵平]下意识反驳:“那不是我!”


    “但也是另一个世界的你。”[降谷零]语气飘忽。


      柯南:“我的邻居,我那么大的一个邻居!”


      灰原哀:直接掏手术刀!


      赤井秀一:背后一凉,有一种躲过一劫的感觉。



【黑色长裙的女人穿过走廊,路过公文包时,她稍一俯身,若无其事的拎起包就走。

    那一连串的动作实在太过自然,太过优雅,并且非常理直气壮,人群下意识给她让开了路。

    呆了两秒,乘务员才反应过来——刚才似乎有人在当面盗窃。

    乘务员追到的时候,宫野明美已经走到了车门旁边。

    她一手提着包,另一只手推开门,狂风轰然灌入,把瑰丽的黑色长裙吹得四下飞舞。

    不过她这条裙子加了一些设计,裙摆怎么飞都不会高过膝盖。

「哈哈哈哈哈哈,理不直气也壮」

「这动作,流利的我都没反应过来」

「过于顺滑了就是说」

「真的好帅啊!」

「怎么飞都不会过膝盖难道不是漫画定律吗?」

「这个设计我也想要!」

「前方高能!」

    柯南爬到椅背上,大声提醒:“快扔掉包,炸弹马上要炸了!”

    在车门拐过切点时,她一言不发,幽幽松手。

    飘忽又不失优雅的飞出桥外,落向下方。

    紧跟着,大团火光轰然自桥下炸开。】


     灰原哀心脏骤缩,整个人都僵在了原地,盯着消失在画面上的黑裙女人和升腾的火光:“……姐姐?”


     柯南也大吃一惊,和同样反应的毛利兰铃木园子一起下意识上前一步:“明美小姐?!”然后他才想起了后来还见过她,所以宫野明美其实没有死!


     于是连忙回过头去劝灰原哀。


     [灰原哀]吓的把宫野明美抱得更紧了。




【岸边,黑色长裙全部湿透了贴在身上,勾勒出完美的身材。

   旁边的树上靠着一个黑发男人,头上戴着黑色鸭舌帽,上半张脸上还戴了一个灰色的面具,只露出线条流畅的下巴和近乎透明的嘴唇,纯黑衬衫的扣子解开一粒,露出平直的锁骨。

 “怎么这么慢?”

「就是这个男人!」

「西图排面!」

「西图!最爱疯批!」

「就算只露一个下巴我们西图干部也是最帅的!」

「哦?和松田打架拽头发揪脸踢下三路干掉两颗牙也是最帅的?」

「那、那也是最帅的!」

「西图,一个热爱boss和与松田争宠干架的男人」

「wuli西图也是美强惨好不好!」

「嘿嘿,被boss捡回家的美强惨忠犬斯哈斯哈」

   宫野明美撸了一把垂下来的头发,“已经很快了好吗?那么忙就让松田来接啊。”

   西图语气瞬间加重:“哼,不可能!”

   这次他肯定比松田先见到boss!

   宫野明美想翻白眼,但是对干部的基本尊重让她忍住了,在心里默念:

   不要跟疯子计较、不要跟疯子计较、不要跟疯子计较!

「哈哈哈哈明美姐姐强行按住想翻白眼的心」

「西图:疯子本疯」

「西图是真的疯,不然也不会戴上面具」

「要不是蜘蛛小姐手下留情,西图和松田最大 对的争宠利器——脸,就没了呀!」

「颜狗发言:感谢蜘蛛小姐救我狗命」

「所以夏夏更  偏爱松田是因为脸?!(震惊脸)」

「什么?!看到小阵平的脸你都不想偏爱一点的吗(痛心疾首.jpg)」】


     “我就说明美小姐没事……的吧?”柯南看到宫野明美完好无损的从河里爬上来,连忙回头安慰灰原哀。


       却见她已经重新拿出了手术刀:“所以,这又是一个觊觎江夏的?”


       心中还有点发愁,怎么就这么招人喜欢呢?这也就罢了,这一个个都是什么妖魔鬼怪?!


      萩原研二小朋友举手发言:“是的!没人会不对小阵平那张脸偏爱的!研二酱可以以身作则!”


      诸伏景光微笑:“说真的,萩原,你这个发言有点恶心。”


      伊达航和降谷零默默举手赞成。


     [松田阵平]回头:“所以你当初是因为脸才来和我做朋友的?”


     [萩原研二]保持镇定:“小孩子嘛,肯定会喜欢美好的事物啦……再说小阵平你自己难道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吗?”


      [诸伏景光]:“所以是想要和最好看的人做朋友吗?”


      [降谷零]则是好奇:“所以你后来和人打架还拽头发揪脸?”


      [松田阵平]额头青筋暴起:“都说了那个不是我!!!”


      才不会承认其实是和降谷零打架学到的经验,因为后来看到诸伏景光每次揉头发和揪脸的时候,降谷零就会格外安静,像在被顺毛的金毛。


       而且拳头势均力敌的时候,揪头发挺管用的。


       所以那个西图,实力还不错。














咳咳,零崽那个,再咕咕一天吧……

今儿一边上课一边嗑cp磕昏了头

把零崽忘了,咳,再浅咕一天,浅咕一天

彩蛋是苏波,真酒波本预警,至于景光,我也不知道,反正不是真酒,纯粹白切黑罢了。(事实上写出来比真酒波本还黑的样子……心虚)

反正就是苏格兰这个罪恶的男人!害我磕昏了头!(咬手绢)




评论(87)

热度(1718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