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白星(暂退,缘更)

微博余羽与遇(粉丝可见)✓
爱发电余白星(发电随意)✓
咕咕精,不坑但是慢(•́ ₃ •̀)
偶尔会爆发但只是偶尔✓.

【观影】黑白之间(1)

预警:

不暴露灵媒师身份,不暴露鬼魂

真·莫里亚蒂设定,但是不偏向黑方,自己单独一个立场

江夏是佚名组织BOSS

有妖怪设定

松田=黑泽佐≠西图,西图就是夏夏给他编的那个身份来历,松田是佚名组织干部

观影人员:原著红黑方人员,捡尸人红黑方人员。

不是很正经的观影,ooc是肯定的,因为我们是不三不四的搞笑综艺影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【】为观影,‘ ’为心声,    为影院说的话。原著人名会用[ ]标注


1.

      柯南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,正警惕起来,突然眼前一花,一个蓝色光屏出现在眼前,接着上面就浮现出了一堆文字,眼睛还没看清意识就直接理解了其中的意思。


      转头一看,周围自己或熟悉或陌生的人陆续出现,包括他自己此时都身在一个巨大的白色房间中,左边一半是琴酒伏特加等人,右边则是自己和小兰、毛利大叔、目暮警官等人。


      看来的确是按影院所说划分为红黑阵营,那琴酒那边不就都是组织的人?!


      只是影院也说了离开后会失去记忆,而柯南在尝试之后发现自己根本无法到达房间的另一边,他们中间有一道透明的薄幕,琴酒的伯莱塔子弹也无法穿过,而他们也过不去。


      只不过,江夏在哪?


      柯南冷静下来推了一下眼镜,自己这边没看见他的身影,而琴酒那边也没看到,加上影院说的平行世界观影,心中隐隐有了猜测。


       就在两方人员僵持的时候,在他们对面突然出现了另一个房间,而且好像能和他们互相看见,如同镜像般,跟他们一模一样的人,但又好像有哪里不同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影院很快给两边都解释了答案:那是平行世界的另一个你们。


       两个房间的上空一块巨大的光幕一亮:


1.本活动为Z维度大型跨世界综艺节目《时空观影》,观影为真实世界真实发生过的历史。

2.观影时不可做出危及生命的举动,影院提供食物饮品,可往角落万能机自取。

3.为保证世界平衡,离开影院后将消除记忆。


开始观影,感谢各位参与!


       两个房间内,[柯南]和柯南都嘴角一抽,我说我不想参与你同意吗?


       还有,平行世界什么的,真的存在吗?那个Z维度又是什么?更高维度的世界吗?这是一个综艺节目,却是以一个世界上的人真实轨迹为节目的综艺,那这个影院背后的势力恐怕绝不是他们能够抵抗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有这个想法的显然不止柯南一个人,现在双方都暂时安分下来。想看看这个所谓的观影到底是什么,而被观影的人又是怎样的身份。


江夏轻轻踢开枯叶,注视着地面一枚半干的泥鞋印。

  刚下过雨,鞋印的主人很不讲究的沾了一脚泥,印子踩得又全又清晰。这人大约43码的脚,换成岛国常用的码数就是265,纹印是防滑的螺纹,边缘有磨损。

  前方还有其他类似的脚印。

  江夏知道,这其实是某个抢包贼踩下的。

  今天,江夏准备齐全的出门,本来想去办自己的大事,谁知走到半路,突然被上司一个电话叫走——组织里某个重要研究员的包被抢了,而江夏的上司,也就是那个代号“琴酒”的劳模,想起江夏对这片街区比较熟,于是调他过来找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柯南浑身都僵住了,江夏,是组织的外部成员?!虽然心中无比震惊,但是他一瞬间回想起江夏在身边对他的种种保护,那点怀疑还没升起来就被掐灭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江夏不会害他的,说不定是有什么苦衷呢?说不定是组织逼迫他的,而且万一要是因为自己的存在才牵连了江夏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而平行世界的[柯南]倒是能够冷静的分析,因为他的世界里没有江夏这个人,也不知道这个人是自己无比信任的好朋友。


【他顺着泥印一路往前,颊边的耳机中传来女人清冷的声音——琴酒把手机转交给了那个丢包研究员,研究员正在对江夏描述抢包贼的相貌:“那个人比我高半头,边缘的头发挑染红色,右手背靠近拇指处有烫伤疤。”

  宫野志保描述得很细致,语气也平静而毫无波澜……一点都不像一个刚被人抢了包,还被一把推倒在地上的倒霉蛋。

  “我知道了。”江夏对这一带的人心里都有数,刚听到挑染红发有烫伤,就已经圈定了一个混混人选。

  他估算了一下距离:“包应该能拿回来,不用太久,给我5分钟。”

  宫野志保“嗯”了一声。

  犹豫片刻,她想补一句“注意安全”。

  但是再张口时,电话已经被挂断,听筒中传来短促的“嘟嘟”声,重归安静。

  宫野志保沉默的看着黑下去的手机屏幕。

  江夏接琴酒或者其他干部的电话,都是规规矩矩的等对方先挂,但是这一次……

  虽然这也能用“时间紧迫”来解释。

  但宫野志保总觉得,实情是江夏一秒都不想多听她的声音。】


      “灰原?!”柯南猛然转头看向灰原哀,栗色头发的小女孩心虚的转过了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安室透看着那个有几分熟悉的少女研究员,目光里多出了几分温柔的怀念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艾莲娜老师的孩子啊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贝尔摩德嫌恶的也扭过头,仿佛看一眼都脏了自己的眼睛,那股恨意与厌恶在心中翻涌伴随着那些痛苦的过往一同凌迟着心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琴酒点了一支烟,嗤笑了一声,随后发现烟雾只在自己身边缭绕飘散不到旁边,而左手边浮现一小块蓝色光屏,上面是黄色警示三角和白色字体写着:吸烟有害健康,希望您能保重身体哦!


        琴酒: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琴酒冷着一张脸继续抽,直接无视了警示标语。然后他就发现烟越来越多,最后琴酒连带着附近的空气变成了一个充斥着烟雾的长方体空间。


       伏特加大惊失色,“大哥!大哥你怎么了啊大哥!”


       琴酒打完了伯莱塔里的所有子弹。
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3002)

  1. 共5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